close

在決定去拍婚紗前,也跟所有新人一樣上網做了許多作業

ex:工作室啦~婚紗公司啦~自助婚紗啦~通通爬了一遍

比較之後選定了幾家工作室及婚紗公司決定前往詢問

 

第一家去了新竹的法國巴黎,接待的是一位跟模特兒一樣漂亮的副理(超美

後來接手給門市人員-阿寶(雖然眼神還停留在美麗的副理哈哈

精神很快就被拉回來了,因為專業的阿寶細心地詢問我們的需求後

從眾多方案中挑選出適合我們的兩個方案,分別是30組及50組的案型

但我的需求只有一個~~我不想要18吋相簿(對於要扛著相本奔走三場的我~越小本越好

所以門市-阿寶知道我的需求後,立即協調擬出了一個我的專屬方案呀!

而且因為相簿變小,價格更優惠之外,其他附加的包套一件不少喔~~各位想到的東西通通有

所以雖然只是諮詢第一家婚紗公司~我跟老公一個眼神!恩就訂吧~~

而且因長輩排定的婚期已迫在眉梢,所以阿寶馬上幫我敲攝影師的行程~如此幸運的我們三週後就排到可以拍照啦~

 

禮秘-宥寧  約定好試穿婚紗的時間,抵達時已經看見禮秘幫我挑選了多款不同風格不同顏色的婚紗

在我還在驚訝之餘,邊換邊問怎麼這麼好直接這麼多件可以試穿~~

宥寧說有看我們第一次諮詢時拍的合照,依據我的外型先挑選幾套適合我的禮服

順利的兩個小時全部選定拍照婚紗~~超級棒!!對於我們這種上班族累累~~真的覺得超貼心!

 

拍照前 造型師-葳葳 及 攝影師-薛sir 會先進行造型及拍攝風格討論,也細心提醒拍照前注意事項~讓我們拍照當天有好氣色阿

拍照日 造型師-葳葳(讓人很自在感覺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之舒服化妝過程)

          攝影師-薛sir(先讓我笑一下~感覺搞笑卻非常專業根本是想當麻豆的攝影師本人

          燈光師-雅婷(拍前的教學讓我們印象深刻~縮小腹/下巴~超好笑我現在拍照還會對我老公嘮叨~下巴

 

當天拍照換了四個造型,葳葳的巧手讓我的妝髮變變變~所有造型讓我一次滿足

而且穿nubra的技術真是一級棒!!罩杯直接大升級~~阿哈哈

彩妝造型不會太濃艷,覺得很自然~編髮技術超厲害~長髮短髮都ok

拍照時會看到葳葳默默在一旁認真standby~隨時準備調整我們的髮妝在最佳狀態  推推

 

攝影師-薛sir

實在是太有趣的一位攝影師,不去當麻豆真的可惜啦~

總會跑在最前線去確認光線哪個方向拍最美~

然後又要忙碌開始教我們怎麼擺姿勢~親自示範更是強哈哈

覺得讓人很愉悅的拍照過程,還會帶你們去私人景點喔~

要謝謝薛sir拍了我夢想中的夕陽西下照!!超美

 

燈光師-雅婷

纖細瘦小的雅婷扛起道具完全沒問題,看她大包小包時有一種感動的港絕~~

覺得這個孩子正在努力地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不厭其煩一直幫我調整裙子~拉整齊拉蓬

偶而還會兼任我們的瀏海負責人~(瀏海亂飛的時候~

在海邊在草地上在片廠都會看到雅婷跑來跑去喬燈光!

跟攝影師的默契雖然偶有出槌但覺得我們彼此都在一張張照片中學習如何拍得更漂亮~

 

106547-0040.jpg

 

106547-0067.jpg

 

106547-0079.jpg

 

106547-0123.jpg

 

106547-0124.jpg

 

106547-0163.jpg

 

106547-0181.jpg

 

106547-0192.jpg

 

 

謝謝 新竹 法國巴黎,讓我跟老公能在有肢障的情況下順利完成拍攝

聽說我們算很早拍完的~八點多!(還是是安慰我們的~~哈哈

總歸一句!推薦給

→有點懶惰也不想想太多的新人們

→清楚的包套跟完整的需求

→在 新竹 法國巴黎就可找到啦!!

謝謝法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幸福特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